4月和5月都分別吃了一次CHILIS
且都是信義店
CHILIS的價格比FRIDAYS貴
但因為第一次去時有給了張上網做問券下次消費就能免費換一份開胃菜的單據
因此在短短一個月就又光顧了一次

基本上原本對CHILIS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裝潢不是頂有特色 服務生也不是走年輕帥哥正妹路線
很久很久前想說看八搶三棒球轉播時有去過一次
點了3道吃到要吐 且感覺同樣都是美式 價格卻活生生比FRIDAYS貴
之後就是今年4月才又去(有在看棒球的人應該都知道時間有隔多遠...)

沒想到在沒有想要獲得驚喜的情況下
反而會覺得有意外的收獲
就這2次點的菜來說說吧


因為本人為維持身材 不喝有糖的飲料
加上點一杯汽水要將近100元 所以來一杯ZERO一杯WATER就好!
(位置很不錯 喜歡看著熱鬧的信義區街道)



然後點了雞肉奶油斜管麵
來3次 3次通通都有點這道
就知道他有多吸引人
雞肉稍微有點辣味 而且非常大塊 非常實在
口感不乾 粉不厚 就是個誠實雞肉來著

至於麵 奶的一點都不膩 剛送來熱的冒煙時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想把麵全吃掉
但是冷了 也一點都不黏 還是留有奶香
麵也一點都不軟 一般麵放軟了一定整個軟掉沒口感
但這個麵放了好幾小時一樣還是可口的麵條
這味道很容易讓人念念不忘 每次來都一定要點(義大利麵比星期五的好吃)
味覺實在太豐富啦



接下來一道是培根漢堡
看照片可能會以為他的漢堡麵包很厚 沒什麼料
我只能說那是角度問題(本人我拍的不好)
漢堡肉七分熟 真的很大塊 咬下去 還有肉汁流出來
培根 煎到酥酥脆脆 (雖然很多人愛培根就是要有點硬有點脆 但我個人喜愛軟的)
anyway 他酥脆的味道也有助於增加麵包一口咬下去時的風味
這一個大漢堡 我本人就算減肥中還是把他吃光光


4月份的chilis因為減肥中的因素 就只點了這2道
覺得剛剛好
2個人真的是點2道就差不多了
看下面就知道為什麼


首先因為有免費招待一盤開胃菜的關係
當然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拼盤
前一天很認真上網做功課 看大家都選啥
於是選了辣雞翅 起司條 雞肉條(原本要選墨西哥捲 礙於減肥不能吃太多麵皮類 也作罷)

起司條就一般般 有賣起司條的店我想應該都差不多
個人吃了一條為了留胃就不吃了
辣雞翅則是嗜肉者的愛吧 醬是偏酸辣的那種
不完全只有辣的口感 味道不錯
最令我驚豔的是雞肉條
因為本人非常討厭吃很多肉的肉類(EX雞胸肉 雞腿肉 雞排...等)
總之是只要大口一咬下去會咬到只有肉的我都不愛
原本看到他來就想說試試味道
沒想到這一吃還真不得了
肉好軟嫩喔 真的是又軟又滑又嫩
沒有雞肉一條一條可以撕成雞肉絲那種
麵皮好細好細好細 根本是只有薄薄的一層 一下子就在嘴裡不見了
沾著附上的三種醬輪流吃 真的是..讓我不愛雞肉的人都能吃個2條呢!




接下來上場的是鐵板薯條
本人對薯條的熱愛 簡直是到了瘋狂的地步
即使是必須要忌口的晚上 還是常常不小心會給他吃一點
鐵板薯條上有好多可愛的牛肉醬跟不辣卻很有味道的綠辣椒
一開始吃時覺得真好吃
但是吃了約3分之一時 真的開始膩了
會覺得他的味道好像都一樣
薯條怎麼老是愛黏在一起 不輕易給人拆散
加上堆的跟山一樣的薯條固然令人開心
可對2個人的胃來說負擔太大
或許是太飽的胃影響到吃它的心情
讓我覺得他跟其他道菜比起來並不是那麼特別
另外 這種東西 不外乎底盤都一定會有點油
讓減肥中的我食慾馬上降低約10%
可是沒吃過的人還是要點一次吃吃看(趁人多的時候吧)



5月份的chilis行還要再加上剛剛介紹過的雞肉奶油斜管麵啦
不騙人 真的吃到撐都還吃不完
把一點點麵跟一半的薯條都打包回去
也因此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義大利麵冷掉還是超好吃

基本上2個人吃一吃都差不多會接近1000吧(或8.9百)
加上 這種美式食物真的都是高熱量(偏偏我又超級無敵霹靂愛)
每次假日一吃了美食 平日一到五就是減肥的大好時機
但也就是吃了好吃的食物心滿意足了才有動力減肥嘛

chilis的服務生 走親切派
不是熱情派 也不是外型派
可服務還是好的 至少會蹲下來跟你對話
只是有時需要加飲料時 都還要等一會才會有人出現然後請他幫忙
要不就是桌面有空盤了 得等到他們有人巡過來才會幫忙收
這點我倒就覺得需要改進一下
因為 有收服務費的餐廳 就是當我需要被服務時都要馬上有人知道或發現我的需求呀
不然 我怎麼能心甘情願呢
且還會很困擾吧 都要一直盯著服務生看 好像要跟他放電一樣
有時招了手他還不一定看到 那更糗

4月份去時 有一個服務生在我快結帳時問我
你是名人嗎?
我說不是耶
他說 你是主播嗎?
我說 也不是耶

哈哈哈 我是像哪個主播了
如果可以當主播我很願意阿
賺很多哩
真是謝謝賞識

最近想吃的東西太多了(減肥不忘享用美食 人生才有動力)
chilis就再等一會再光顧你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