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了一個不知何時可以再見到面的人說bye bye...
我不喜歡跟一個不知到何時才能再見到下一次面 說到下一句話的人說再見
那令人好難過好沮喪好無能為力
而且會更加想念


我認識他沒有很久
跟他並不是很熟
只上了他好幾堂課
他是教英文的老師
雖然他是老師
但他年紀其實和我們相仿
他來自於一個我最愛的city~New York
長相英俊又淘氣非常nice
因此很快就深得我心
每每上他的課總是相當期待又充滿熱情
但就在他宣佈他要回NY繼續念書時 我晴天霹靂
他是在我這這陣子學習英文的過程裡 非常不可或缺的角色
但是 就在這短短的幾次見面中就結束了和他的緣份

哈哈哈...好矯情喔我

總之 今天上他的最後一堂課
留了E MAIL也合拍了幾張照片
最後來個big hug
但總覺得not enough

或許是因為他很帥 我喜歡他的美式作風
就是覺得 為什麼緣份那麼奇妙呢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一個我那麼喜歡的人離我而去
這下子我只有到NY且還是有繼續和他書信往來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見的到面阿
且那個時候搞不好都快忘了他是誰了

為什麼為什麼呢
對於外國人 新朋友 總是充滿好奇
也希望可以藉此多練習英文
可是 唉 真是短暫阿

GOOD LUCK
BYE BYE

hope to see him in the new york soon,
which is my favorite city in the US.
I alway think about to stay in there for months,
wish one day this dream will come true and i can see Brian again.
I will very miss him recen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