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男孩

是編輯台的

他每次來借帶子問帶子時

身上總是很香 是很吸引人的味道

於是我壓抑不住好奇心

原來是chanel男性專用香水

問他哪款他卻忘了 (我想阿喜擦一定也很適合)

他總是素的白色t 加小垮的牛仔褲 不錯!

臉蛋應該是可愛吧

很會喇賽的男生

謝謝你的讚美 虎牙男孩^^








海灘男孩

是訊號中心的吧 我猜

也會常來借帶子問帶子

他沒有香味

他為什麼叫海灘男孩呢

因為他穿的襯衫都很夏威夷風

但其實有時候也算是個小有型的人

呵呵

每次下班都正好一起等電梯搭同一部電梯 很巧

他是很可憐12點下班要趕末班捷運的人

哈哈

他的笑容應該也有一點陽光的味道吧







這兩位是親切的好男孩


女孩知道了一堆 所以不及備載

這是我印象深刻也常接觸的兩個男孩





我一定要問出那香水的名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