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走在騎樓上

膝蓋撞到用花崗石做的一大塊的椅子

好痛 痛到我罵髒話 彎到膝蓋都會痛

回家看 腫起來還破皮黑青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看到它

就算是晚上12點 我也應該看的到

但我就是直直的撞了上去 我的膝蓋

差點整個人翻了過去

原來 這就是放空。






騎車時在下雨

今天穿背心加小外套

雨霹靂啪拉的打在胸口

我只是覺得好痛 然後用一隻手護在那 才不會一直打下來 真的很痛

我沒想到要穿雨衣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沒想到

回家的時候 小外套溼溼 衣服也濕濕

原來 這就是放空。







原來

放空

心不在焉



就是這個樣子




原來

我的腦袋裡

有一部錄音機

重覆播放著那些話語

不停止




原來

自己的心

那麼難控制




原來

不管傷害或是被傷害

都是很難過的事







原來

我才知道

我是真的需要

我是真的不想要




不想要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