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用的粉底液 "雙用水粉霜"

牌子是MAKE UP FOREVER

或許不是很有名

但他是很多彩妝師用的牌子

全台灣只有台北有櫃(也只有2個點)

但是這個真的很好用!!!


擦上去很薄很透 皮膚馬上就有氣色

但看起來妝又不會太濃

時間久也不會掉的很誇張

有時候早上出門 快半夜回家都還在喔

有水也不會有痕跡

就算有小脫妝 看起來還是很像沒瑕疵

當然啦 我有黑眼圈的關係要配合遮瑕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擦起來真的是 驚為天人!

真的很像沒上粉底的樣子

哈哈 不過我本身是沒痘痘跟痘疤的膚質

所以不清楚痘肌擦起來怎樣(聽妹妹說 遮瑕力差他不喜歡)

皮膚不要太糟的擦起來都OK啦




50ML1300 價格很合理吧

倒一點就可以擦全臉囉

不過我一瓶要見底了 好像也用了快一年囉(太少化妝的關係吧~)


要再買一瓶 我還是不變心 ^_______^

用到好的東西會想繼續用就是這個樣子

哈哈

不過可能會在網路買就是了 50ML的只要950

嘻~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換粉底液呢!




化妝品真的用好久才用的完喔

一個星期化妝不到2.3次

眼線睫毛膏眼影更別說了 大概一個月畫沒5次

呼 真省阿我

沒用完就不能買新的

這是我的堅持!!

所以只能慢慢用慢慢用.....

也好

至少代表我不用靠化妝品撐面子 不會像有人沒化妝不出門

自然路線

化妝也是下手適中

粗粗歪歪醜醜的眼線 煙薰妝 粉底厚的跟鬼一樣 不會在我臉上看到

沒了眼線睫毛膏我的眼睛一樣好自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丟掉你厚重的面具
跟鬼臉說掰掰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