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牽手



當我二十一歲時...
我牽起你的手...
澀澀的望著你雙眸...
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當我三十一歲時...
我會牽著你的手...
步上人生另一段旅程中...
共築屬於我們的小窩...

當我四十一歲時...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一證明我所說...
獻上累積多年的所有...

當我五十一歲時...
我要牽著你的手...
閒閒看著機窗口...
一同享受遨遊寰宇的感受...

當我六十一歲時...
我要牽著你的手...
一同漫步細雨中...
回憶共同度過的年頭...

當我七十一歲時...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同坐在家門口...
共度悠閒浪漫的午後...

當我八十一歲時...
我要牽著你的手...
緊緊擁你在懷中...
用我一貫的溫柔...

當我九十一歲時...
或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但我早和你做了一輩子的牽手...
此生的愛已足夠...

------------

出自前年代新聞的主播 何戎

他寫了好多情詩給他老婆













儘管現在大多用打字來代替寫字

但也因為這樣親筆寫的書信令人更加容易感動

沒事就動動筆動動腦吧



收到的那一剎那一定印象深刻一輩子忘不掉

就如同床底下一盒又一盒的卡片跟信件

就如同抽屜裡一本又一本的留言紙條

沒事翻翻總會帶著滿滿的回憶睡著

也知道原來自己經歷了許多

好的 壞的









前幾天發現原來這封信還在枕頭底(放來放去還是放在這裡...)

信封已經因為信的數量而破裂

信封已經因為日子過去而有痕跡

信件已經因為無數次的閱讀而破損

這是對方永遠都看不到的信

裡面有好幾十張過去我對他的思念

也大概有5年多沒見到他了(是吧?)

其實 已經沒有任何感覺與眷戀了

只是很想知道他過的怎麼樣

在打球嗎 在做事嗎 變成什麼模樣了呢?



不過我沒機會知道了吧


只是會佩服過去曾經的傻與痴

但不會忘記那心動與期待又受傷的感覺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