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是的 我滿26歲了

幸好今年一樣很平凡的渡過了
我可不需要什麼surprise這種東西


首先再度謝謝你給的第三個小T
又讓你破費了

然後謝謝你還是陪我過了這一年
一年後的Fridays依然好吃 只是我們食量好像都變小了
因此也不貪圖那一塊招待的蛋糕


今年沒有思索以後會是什麼樣的人生或是有什麼樣的計劃
因為光是眼前的工作就已經有解決不完的事
只希望可以把一切事情的順利處理好就阿彌陀佛
不然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就心情不好的感覺實在很不好受


海邊很熱鬧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不顧一切的逐浪
也希望按出來的照片是成功的
你的身材一點都不差 我很喜歡
^^

生日快樂 26
我即將要邁入30歲啦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