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吹了2次蠟蠋
一次是在辦公室
同事們給的驚喜

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平常就一直灌輸他們我不需要熱鬧場合的觀念
但他們還是幫我安排了
還是很謝謝他們啦



但也由於事出突然
三個願望裡的前兩個又必須公開
我整個就是詞窮
許了超爛的心願

1.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健康快樂-->這很實際吧
2.希望台灣再創經濟奇蹟-->真的詞窮 想到錢很重要 就亂說了出來 簡直超浪費
3................-->說出來就不準了

超級無敵霹靂懊惱
一年才能許一次的願 怎麼可以那麼沒梗又充滿後悔

帶著這樣的心情
在生日當天
硬是在內湖的亞尼克又買了一片切片蛋糕
想重許 又怕蛋糕吃太多肥死 就買小塊的吧
有能讓我再許願望的目的達成就好

認真的許了好久
清清楚楚的在心裡講每一個希望可以dreams come true願望
真開心!!








謝謝辦公室的大家寫卡片 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momo 淑芬給的禮物 很適合現在剛買新相機的我 讓小黑有衣服穿



謝謝高先生破費請吃的貝里尼 還風塵樸樸的開了很久的車
謝謝阿芝 麻雀的短訊
謝謝facebook和我祝賀的人 不管究竟跟我熟不熟都是一份心意
謝謝男友的媽媽和妹妹

最後謝謝你 瘋狂加倍的搞笑讓我兩天都開開心心
在這2天never say no的讓我去想去的地方 想吃的食物
比平常更加的百依百順
謝謝你!



27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