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30日是我的23歲生日

謝謝很多人的祝福

第一個當然是我的阿喜 看完短訊我真是要哭了 love u ♥

也謝謝我的朋友們~





不過我的今天好累喔

白天上課然後就要直接去上班到晚上12點

為了理想沒辦法 哈哈哈




可是還是覺得今天很高興

自己覺得高興 很棒!




不過今天也看到蔡建仁在電視上跟警察起衝突

直接揮警察還被拉走

看完好熱血也想加入他去嗆警察一定很爽

哈哈


還看到立法委員表演特技

吞紙條 太酷了~~~~~~~~~~~~~~


真是special day





今天新聞好多所以覺得上班有點忙

今天吃到了貝兒跟小台的粽子還有姿儀請的布丁奶茶

今天也吃了好久沒吃的沙威瑪所以不用吃晚餐(謝謝沙威瑪姊姊)

今天雨好大把我的鞋我的腳弄的濕搭搭

今天隱形眼鏡戴太久搞的我眼睛痠




今天很特別

日子特別也特別想你 會不會因為今天是530 所以always我想你?

我有在心底許下希望你專題能過快快順利畢業的小小願望



也有偷偷在心底告訴老天爺說大家都要順利平安身體健康

加上一定要找到工作賺錢錢當乖女孩兒

當然還有一些希望是不能說的 哈哈~






好了

應該就這樣吧

這樣子紀錄今天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