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路上發現兩件讓我笑出來的事





回家的市民大道上

有經過一個可怕的測速照相

我知道這一台會照 所以經過都騎超慢

可是還是很多人不知道

一變綠燈很多車狂衝 我想老經驗的到這都知道要減速

可是有一台車衝很快 馬上就超亮的閃光燈 他被拍了

後面一堆車馬上按煞車 我在更後面看到每台車亮煞車燈 然後速度變超慢

當場狂笑

覺得大家反應都很快嘛 看到有人被拍馬上變慢

超好笑的哈哈

然後等紅綠燈時聽到旁邊的那台在討論自己到底有沒有被拍到...

騎車的人說 死定了啦 1800飛了啦

被載的說 超速1800喔?

他說 對阿 上次才被照一張 幹!


其實我有偷笑但不敢笑的太明顯 因為他們是台客

哈哈哈哈哈 台客你再衝嘛你 嘻~








然後騎到環河要上華江橋的時候

警察在臨檢

是機車道的每台車都要給警察看眼睛

如果他看不清楚 就叫你呵氣給他聞 他直接靠近你嘴巴聞...

我覺得警察也太慘了吧!!!

萬一有人口臭很嚴重怎麼辦

那個警察會很衰耶 幾百台機車 他要聞幾台 又會聞到幾個有口臭的勒

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笑點很低的人耶

一點事也在笑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