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的滿25歲生日
老了 真的老了 30歲離我近了
該好好振作堅持了
已經偷偷許了一個願望 一點都不覺得浪費 希望要實現才好阿!


幫莎姐說話
莎姐之前參加坎城影展的時候
說四川地震是因果報應 因為他們殘忍的對待達賴喇嘛
還有一些其他不人道的行為..
我真的是要給她拍拍手
說的太好了!!!!!!

我自己是有捐錢給四川災民的
可那是人都有的憐憫之心加上我們被教導的仁義道德
不代表 我對大陸人有好感 不代表我和他們是同胞
雖然溫家寶 是個令人尊敬的總理
可大陸的太多行為讓人會遺忘這稍稍善良的一面

所以 莎姐 雖然因此可能失去幾百萬美元的電影合約
彷彿萬箭穿心般深深的被大家咒罵後不得已還是道了歉
但 我還是很佩服他的勇氣 實在太屌了
那些其他人 太虛偽了


國民黨 太假了
跑去復談 高興談直航 當老二
完蛋了 要統一了
大陸會跟國民黨說 不如這樣 我分一兩個省份給您統治打理如何
咱們就此統一 恢復和平吧
KMT說 好
於是拋棄了兩千多萬人民 還出賣愛台灣的DPP
惡阿~~




謝謝你 親愛的
這一年來 依然謝謝你陪著我
所有包容與陪伴
如你說的 未來一起攜手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