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ABY CHI~
今天是你一年一度的生日
雖然這幾年你的生日
我都沒有辦法好好陪你
讓我覺得非常愧疚
加上老公我也沒有多餘的錢能夠買些你喜歡的東西給你
但是我每次都會對你說
等我有錢 我一定會買東西好好犒賞你~
雖然老公在員林唸書
好長的一段時間分隔兩地
但 沒有意外的話..
一切就快要結束了
你就耐心點等著咩 等老公回台北就能好好的在一起了
今年你的生日一樣也沒有辦法陪著你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喔~
但是老公有在第一時間內給你祝福喔!
另外學期快結束了 但你也要繼續認真點知道嗎?
課業也要 工作上面也要喔~
多賺點錢 等老公回台北以後 再好好陪你SHOPPING吧

老婆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很高興
最後要補上一句很久沒對你說的話..
老婆 我也一樣很愛你
要一起走下去喔!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我要準備出門去找老師問專題囉~等等中午還要考試勒~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