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星期四也就是前天是我們世新的畢業舞會

很豪邁的包下了luxy憑畢聯會的卡入場不用錢

當然我們都去啦

班上很多人都有去

也有好多不是世新的人喔

但我真的覺得男生突然變多了

我想一定有一大堆都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可能慕名而來吧 哈哈




完全是看一堆爆乳的女生看到想吐了

在裡面小可愛細肩帶已經不算什麼

比基尼露半球的人不在少數

好可怕...因為他們的臉都好可怕......有些妝化的真的很像鬼(不是故意要批評 是真的恐怖)


我覺得真正漂亮的女生不用穿成那樣也是很吸引人的

當然在這種場合要露也不是不可以啦

我覺得低胸裝就可以露的很性感

比基尼就免了好嗎 還是罩不住的比基尼 嘖嘖

可是看著兩顆球在台上晃 臉卻很猙獰

很恐怖捏.....





發現這理放的音樂我都好喜歡 本來就愛聽這些動感的歌曲~

心臟隨著音樂節奏在跳動的感覺很棒

拍子是陣陣的打在心頭上

要不隨著節拍搖晃身體也實在很難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場地不夠大吧

真的來了好多人阿!!!!!

飲料也不夠喝吧我想

雖然淡的要命的飲料有夠難喝但可以解渴



看著舞池裡投入的人們

我發現自己果真不適合來這種地方

雖然有很多帥哥美女很養眼 帥哥真是一眼望不完

哈哈哈哈哈~






後來續攤去夜唱.....

凌晨12點唱到早上6點我真的是快虛脫

回家什麼都不管了先睡再說

隔天4點還要上班耶

7點到家也只能睡到下午1點 要起來洗澡準備上班去

現在打工的地方在八德路 要大概提早40分鐘出門才保險吧

因為遲到不好 對上一班的人也會不好意思

上班的時候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真的好累好累眼睛好痠好痠喔



雖然很遠 雖然只是短期打工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這個機會耶!

也希望可以用這一個月的時間讓我認識多一點人...

tvbs雖然我不喜歡你 但是你是第一名的電視台而且正好有機會在你這裡打工

你就讓我認識多一點人帶著滿滿的收獲找下一個工作可以嗎

這個要求很簡單的嘛 我上班真的很認真喔!

謝謝




我想我老了

以前大一大二夜唱打保齡看電影亂跑亂玩的時候

只要回家睡覺以後起來又是生龍活虎

現在覺得這樣子久久半夜玩一次就好累喔

睡要睡好多才補的回來

而且不想這樣搞自己

呼 怎麼才20幾歲就瞬間有這種感觸阿

是到了該保養身體的年紀了喔....太快了耶

以後不隨便夜唱了啦 除非有特別意義

累死了累死了

只想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是自然醒 我需要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