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處於很低壓的情緒裡
除了工作以外 也沒什麼事可以讓自己變成這樣

一言難盡究竟是什麼原因可以這樣不滿
我想只有同樣處在這空間裡的人可以體會

不然就不會有人氣到哭
有人因而連話都懶的說
有人被我們咒罵到死連正眼都不想看一眼

心情down到谷底
笑容擠不出來
加上經前症候群雙重影響之下
你糟殃了 可是你很有耐性的對我 一直安慰我聽我吐苦水
唉~ 那天你在車子裡講到一句話 我當下聽了很感動
可以跟收到第一個tiffany時的感動相比 呵呵
因為你說 你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了 可不是矯情的那種耶..
就像聊天一般自然的說出來 我感受到那顆真心
也還是要謝謝你還是讓我笑了
看到你愛演戲的那張臉 瞬間工作的煩惱都丟了


昨天看到年代在訪問黑人 最近弄一個love life的活動
還不錯 倡導人要熱愛生命 珍惜生命
當下看紀錄片看到哭了 跟生命有限的癌症病童相比 我的確是幸福
可又轉念一想
早點離開少吃點苦似乎也不錯耶...
不用煩惱錢賺的太少不能環遊世界
不用擔心身材不好不能穿的美美

更何況人生活的越久也只是累積了越多的遺憾嘛

唉 活短活長都不對
真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