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每一個國家對我來說都值得去玩
計劃著下一個可以旅遊的國家是令人覺得開心的事
也有助於面對工作上不愉快的一切

所以我的腦子裡總在想
下一次要去哪 即使是我剛從大陸回來
這和出國的密集度無關
跟個人興趣有關

就像有人喜歡研究3c商品
有女生不斷尋找衣櫃還缺的那一件衣服一樣

我樂於在網路上搜尋任何關於旅遊的資訊
尤其是自己有興趣又有能力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不會逼著你一定要像其他體貼的男人一樣
把所有事情都準備好 女生只要負責開心的出去玩
因為那和我出國的樂趣之一違背

我只需要你願意和我討論
或是在我徵求你意見時給我你的想法
我不知道有那麼難

好掃興 當我興沖沖 滿懷期待準備一切時
卻總是得不到一個理想的回應
更何況你明明可以

只要同意地點 討論好彼此都可以的時間 只要這2點就好
錢對你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其他大大小小事項我都會準備齊全
我相信是有很多女生可以像我這樣做
因為他們希望和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不會怪你
為什麼不能像有些男人一樣很man的說 走吧 我帶你出去玩
為什麼不能像某些男人一樣 給女人一個驚喜 帶他去另一個國度
為什麼不能讓我像一些女人一樣 只要當公主就好 什麼事都不必煩惱

因為你 因為我的興趣使然
我不會計較 我樂在其中

一年和你出國一次這個想法並不是貪心 也根本不是奢求
是我們都很容易就可以達到的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需要一個偶爾也要很果斷的男人
我有時候也想要當一個小女人 跟隨著你的決定

我不是瘋狂 我只是覺得旅行是件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如果可以和當下最在乎的人去完成最美好的事 那會加倍幸福
我不知道這樣子你會窒息 因為你只需要動動你的口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可以和我一起enjoy的人
並且可以給我依賴的人
請給我我想要而你也百分百同意的答案
請不要抹煞我對於旅行這件事的努力和樂趣
請好好聽我的問題 聽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