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南京 揚州 黃山的5天4夜員工旅遊
充滿了歡笑 淚水 感動 懊悔...等五味雜陳的心情


一跟別人提起是去員工旅遊
挺多人反應是:怎麼又是大陸
沒辦法 大陸實在地大物博 拋開政治不管
同樣的文化及人種 真的有太多地方值得花點時間走上一遭
一輩子就那麼一次就好...
或許有些地方會想再去第二次 或許就留下一次的美好回憶
在安全性不是那麼高的地點 參加公司的團隊旅遊 對女生來說更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和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好同事一起出門玩耍
盡情的拍照耍三八 盡情的任性
真的 感覺很好
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這樣的朋友陪在身旁

旅程中的心情或對城市的感覺 還需要一點時間吸收後才可以細細表達

因為....我辛苦帶著 瘋狂按著快門的相機不見了
我無法馬上看著相片就回憶起當下的心情
雖然還是有好多的相片 但自己紀錄下來的 當然最具有意義 也最有感受
這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陪伴我將近3年又3個月的相機
被我不知怎麼的遺忘在揚州某台小綠綠計程車上
一個臉肉肉 中年男子 不太愛開口說話的司機
忘了打票 也沒記車牌 找回來的機率是0%

當下 回想起當時
怎麼掉的真的完全沒有印象
只有震驚 不可思議
一向走精明路線的我 怎麼會發生這樣不小心的事
好啦 發生在第四天的晚上
重要景點 最需要被記下的一切全不見了
我回想起小桃紅陪我到過的地方 留下的一切美好
在別台相機看著她的身影 在我手中倒數計時
感覺真不好受...

現在漸漸慢慢的接受中
只是還是忍不住會一直看過去小桃為我拍的相片
那膚質 那成像 那走過的城市 上山下海...

謝謝吳momo 六十分 阿芝的安慰
還有你 你說我掉相機的那天 你也睡不好
一直希望相機會突然蹦的就出現

再見了 我的小桃紅
謝謝妳為我服役的日子
對於妳的表現 我非常滿意
讓我留下了許多漂亮的臉蛋 美麗的風景
我不會再迎接其他小桃到妳曾經待過的家
因為那樣對你太不尊重了

我要帶你異母異父的哥哥小黑回家
他比妳厲害點 所以可以當你哥哥
希望妳可以保佑我能用他拍出更多那些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