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全聯突然想到要吃pinky
於是買了水蜜桃口味的pinky薄荷糖(一小顆一小顆的那種)

最近快吃完了 一時興起把他全部倒出來想看還剩幾顆
這不倒則已 一倒驚人

裡面居然有一顆的形狀不是圓的
是愛心形狀!!!!!!!!!!!!!!!!

像這樣



想當然爾也知道這一定不會是瑕疵品
因為如果要瑕 怎麼會瑕成這麼cute的愛心呢
這件事就一直放在我心裡 默默的覺得pinky實在太有心了


直到昨天在辦公室突然想起這件事 想和同事一起分享
討論的越起勁就越想知道原因
於是拿起電話撥了盒身上pinky的服務專線

我:你好 我之前有買你們的pinky水蜜桃口味薄荷糖
pinky:嗯
我:吃到最近把他倒出來看發現有一顆是愛心形狀的耶 那是你們故意的嗎?(語氣開始興奮)
pinky:對阿 我們故意做的 大概機率是200分之1喔!
我:哇~真的假的 那我不就超幸運的
pinky:對阿 你運氣不錯耶!
我:是喔 耶~那我要留著囉
pinky:沒關係阿 你可以吃掉阿
我:我才不要勒 我要留著做紀念 這不是很難拿到嗎
pinky:嗯阿 也可以阿
我:那有沒有很多人來打電話跟你們說有愛心形狀這件事
pinky:蠻多的耶
我:是喔..好特別喔你們
pinky:(笑一笑)
我:好 那沒事了 謝謝 byebye



哈哈哈哈~太開心啦我
200顆才會出現1顆的愛心 就這樣被我無意中買到勒
聽同事說 之前他買好幾盒都沒買到
哇哈哈~不得不稱讚pinky實在太有心啦
一點點的小心意 會讓消費者覺得很新奇呢!
而且我覺得要再去買葡萄口味的試試 再中我就要去買樂透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