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每天看到很多送貨的阿伯或叔叔

很辛苦的搬貨送貨
很辛苦的等好久的電梯
很辛苦的擠不進去電梯
很辛苦的滿身大汗衣服髒兮兮
很辛苦的沒吃飯時間或是只能快速的吞著便當
很辛苦的受到賣場的限制努力的用力的搬著任何貨品

我覺得...我好不希望他們這麼辛苦
雖然 這個社會賺錢就是那麼辛苦
每一個戰戰兢兢生存著的人 都是如此

但我每天都看著這樣的畫面...
看到心酸斃了...

他們或許可以選擇不從事這樣的工作
但他們許多人根本也毫無資格做選擇
唉~
我看我必須往好一點的地方想

至少他們會身強體壯 晚年比較不容易受到病痛的折磨
嗯嗯...



坐辦公室的搞不好死的比較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