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喜去逛街
我本來是要買一雙尖頭鞋 或是看有沒中意的衣服也可以下手
逛了好久才逛到
原本以為誠品116一定買的到
沒想到好看的鞋還真蠻少的
因為今年流行前面開個小洞露3隻小指頭那種鞋
我已經有了 還是設計感強又特殊 老妹送的生日禮物
所以後來去萬年 幸好在那茫茫鞋海中
我看到了那一雙本來以為阿喜會拋棄的鞋鞋
阿喜看了以後覺得也不錯 老闆娘也給我打對折
是1031的鞋喔! 打完對折是$1290

在誠品也買了一件打對折的衣服 打完才$490
又好看 最近的衣服實在是便宜到不行

也去了我最愛的店
在那實在買了太多件衣服了
而且都是被阿喜稱讚的衣服
買了一雙民俗風的拖鞋折扣完給我是$700
一件衣服折扣完是$500

對於這種東西
我不覺得貴了就一定多好看
許多時候百貨公司的名牌反而都很怪
除非氣質符合 或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不然像我是一般的平凡人 穿起來可能會被取笑吧!哈*
反而我覺得自己穿的舒服搭的好比較重要

阿喜超可愛的阿
看鞋子衣服都很認真的給我意見
怕我買到太醜的 穿起來太肥太幼稚太...一堆有的沒的
跟阿喜買東西是最準的啦
因為他那麼"誠實"
絕對不會有善意的謊言出現
才不會有穿起來像隻豬缺點完全暴露的東東


阿喜總是看起來有時呆有時帥有時酷有時笨有時白痴有時聰明
在他家時
我知道了 他有把我的話都聽進去
害我超高興的!
但每每在我跟他講的那當下 他面無表情似乎不鳥你
等到過了一陣子 他的表現 果然讓你感受到他是很認真的有聽你的話
我就會感動 但我也是偷偷的感動 哈哈~

阿喜吃到我做的東西
還會一直發出 m~ 那種enjoy的聲音
maybe他是真心的 maybe他是故意的
但我都聽起來也很高興
因為他都是為了要讓我知道他心裡的高興才這樣子
哈哈~
然後邊吃還會邊嫌你弄的太油之類的
但是我知道他是希望我以後能做的更進步
不是吃到還嫌

處女座都是這樣
我真是很了解處女座的白目耶
因為我身邊好多人都是處女座喔!
尤其都是跟我很好的
我這個雙子座 能跟處女座相處
我實在太厲害了我~
嘻嘻!

阿喜要乖喔
要聽話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