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如釋重負
沉悶不安的煩人情緒一下子就拋到九宵雲外

胡思亂想
帶著神經質的庸人自擾
審問的口氣過於咄咄逼人
沒來由的欲加之罪
容易引起戰爭 亦或是很大的風波 久久才能平息
如此一遍一遍 一次一次
循 環 ~
會讓人筋疲力盡
看到 醜態盡出 聽到 惡言相向 感到 傷心欲絕
所以
何必持續這樣
好?不好? 只在一念之間

是你的 自會是你的
與其一直擔心會失去自己所愛的一切
實際點好好把握你現在擁有
你擁有了70 你可以再努力得到80 90 100...或更多
但是如果你總是患得患失
只會將情況弄的更糟
你將會失去
誰都不想要失去的感覺
因為那令人傷心至極

越來越有強烈的感覺想去這樣實行
只有突破才可以跨出圈子
當你努力了後 得到的 是最棒的 最值得珍惜
最有安全感的...
相信會有回報 會感受到你的好
自然的


一切都很美好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少表現出可笑無知愚蠢的自己
不給予想逃的藉口 想離開的錯覺
因為我珍惜 這一切
所以我努力
在不可能完美的過程 我仍盡力
希望 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