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看半夜2點重播的浪漫滿屋
他第一次播時我並沒有興趣
因為我覺得男主角Rain很醜
可是有看個幾十分鐘因為覺得宋慧喬皮膚實在太好想多看幾眼
而且好多人在討論
所以第二次播時我就等著看啦!

我覺得英宰他根本就是處女座
這是我跟淑敏根據我們對處女座的了解所判斷的
因為處女座的人很愛口是心非
明明心裡想的不是那樣 嘴裡說出來的卻變了樣
像英宰明明很關心智恩也對智恩很好
可是見到他時為了不顯現出自己的心意
就用罵啦 或是命令 要不就是很兇的語氣來表現
這樣子對方當然就很容易誤會啦!
他很在乎的時候硬要裝做不在意
這樣子智恩怎麼知道他在乎自己嘛!?
他想保護智恩希望他不要受傷
可是他都用很兇的罵的口吻去叮嚀
這樣子智恩聽到一定不高興然後還嘴的阿
淑敏自己也覺得處女座的人是這樣
哈哈..

那個智恩他是雙子座的啦
因為他超愛頂嘴的阿
每次英宰一念他
他不還個幾句是不甘心的
我覺得我也是
總是受不了就乖乖的被罵
所以對方聽了不高興就越吵越兇
其實明明雙方都嘛是出自好意
嘖嘖...
智恩總是很愛講一些不好笑的笑話逼對方聽

我也常逼阿喜聽耶
我每次要講一堆話的時候
阿喜都會覺得我很白痴就看他的電視
我都說不行
一定要他聽 要專心的聽
然後聽完我講的
就很想打我 覺得我講的笑話問的謎語都超智障
哈哈~


阿喜阿喜
我們不要常常愛頂來頂去的啦!
好不好勒...
我跟智恩一樣都超聽話的耶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