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懷念汐止的早餐
所以起了大早特地到汐止吃以前每天吃的鐵板麵+蛋
還有車頭涼麵跟我最愛的味增湯
坐在小小的早餐店裡
聊著以前高中發生的許多事
感覺很棒...

即使大家現在分散各地
但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聚在一起
到處玩
繼續共同擁有更多的回憶
然後等我們又長了幾歲之後
再聚在一起談論當時的何處何時發生的趣事

擁有這些朋友 真的很高興
如果沒有了他們
我想我一定是非常孤獨的
怎麼說呢?
現在我無聊我難過我快樂 第一個想到的是高中的朋友
難怪會有那種說法是 高中的朋友往往都是一輩子的
大學裡 我沒有這種感覺 有在乎的朋友 有對我好的朋友
可是 不同..
難怪每次開學我都很不開心
因為朋友要回去念書
我的阿喜也回員林
真是的


其實我腦子的想法有很多的 關於這些
但是亂亂的

我只是覺得 很單純的覺得
很高興我有可以到處亂晃 開車騎車到處玩玩走走的朋友
謝謝阿喜好了啦! 因為阿喜我才認識他們 哈~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高中的事
因為太深刻 太難忘記
也希望這些朋友們 我們大家一直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