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陣子半夜狂吃 白天也狂吃
不餓也吃 小餓也吃 嘴饞更是吃
不節制的吃不停
我已經嘗到了苦果
蠻多個人看到我都覺得我肉變多
我實在很受傷
我受不了原本已經很胖又變更胖的自己
這樣真的很糟
看起來超肉超寬
衣服穿起來很醜
屁股更是大到一種境界
我無法忍受啦!

於是今天是我第3天沒吃宵夜
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事
畢竟我之前是幾乎天天半夜吃東西的人
我很餓 但一想到鏡子前的自己 只好硬的頭皮猛喝水....

阿喜說我就是太少運動
我真的很少運動
我還蠻想跑步的啦!
可是好熱喔...

anyway我不是運動神經發達的人
一點也不壯 肉也不結實
但我也不想又壯肉又硬啦
女超人嗎? 哈哈(拜把就是女超人)!
我只想肉不要那麼多
少一點
看起來別那麼肥就好了~

老天爺
你聽到了吧
要幫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