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也許會有一陣風?那風應該是從東湖的湖面上生成的,吹過了湖面上的遊船,和城市裡醋擁的樓
群,吹過了疾駛汽車的車輪,和我院子裡的草坪;吹動草坪邊的三棵桑樹和樹冠裡的鳥窩,吹動窗台上
晾著的衣服和我從花圃裡帶回來的馬櫻丹,小麥草,和風船唐棉,吹上我的腳趾和睫毛。就是在這麼柔
和的風中,我長舒了一口氣,閉上眼睛,等待萬物停止,等待灰飛煙滅。


月窗透過櫻桃樹的縫隙撒在她身上,細格狀的光影彷彿就長在了她的皮膚上,我舔她的乳頭,就像在舔
著月光,身旁的草葉上也生起了露水,沉默地濺到我們身上,我撫摸著她的小腹,一手冰涼,即使遠處的
歌聲大得足以驚起歇腳的鳥群,我們依然能聽見對方粗重的喘息,這時候,從樹林裡飛來兩隻蝴蝶,就
在我們頭上飛旋不止,彷彿天上的神靈為我們派來的見證人.迷亂中,我的手往下滑去,越過肚臍,觸
到了毛叢,溼潤,溫暖,沾著露水,我的手停住,再也不想動。


我只有一個願望:從天降下一隻巨手,將此時此刻拉長,再拉長,長得不能再長,管他夜來風雨,管他
月落烏啼,我只想入非非,我只春風沉醉。


其實,你不覺得咱們兩個人不也是在走夜路嗎?把生啊死啊什麼的全部放到一邊,只當走夜路,到了該
分手的時候,你要朝那個地方走,我也許就該停下來不往前走了,難道不是嗎?之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也許我還會碰到自己喜歡的人?


當有些事情你無法得到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從來沒告訴過你:從我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我的時間表就和你不一樣了,別人把一天就當一天過,我
把一天當三天過,別人的一天是二十四小時,我的是七十二小時,只有這麼過才覺得對得起我愛上你一
趟。有時候走在路上,看著身邊的人,莫名其妙就覺得比他們要幸福的多,為什麼?就因為我覺得每天
都過的比他們長。


-捆綁上天堂 李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