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怕老鼠
是超級超級非常無敵霹靂的怕到一種不能再怕的境界
可是前2個星期我們家廚房居然有老鼠的蹤跡
我好氣
那是媽媽去後面水溝要看瓦斯表的時候
門沒關 它跑進來的 因為住一樓

剛開始的時候 是我先感覺到有老鼠的存在
後來我親眼見到老鼠一次 就叮嚀他們說有老鼠
他們死都不相信 因為他們都沒親眼看到
好死不死
我看到了好多次
不知道這隻老鼠是故意給我看還是跟我犯沖
每次都只出現在我眼前
過了2個星期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恐懼感
我都不敢去廚房拿東西 喝水 曬衣服 etc..
就叫爸爸放抓老鼠的籠子
放沒2個小時 我就聽到籠子有動靜
起先還隔著廚房的門偷看是不是真的抓到了才敢進去
後來我看到一知咖啡色 尾巴超長的老鼠在裡面動來動去
我真是超高興的我
我終於可以大搖大擺的進我家廚房了..

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我故意一直玩那隻老鼠
像是用點小水花嚇他 或是一直在籠子旁發出很大的聲響
它就發出ㄍㄧ ㄍㄧ ㄍㄧ的聲音
超大聲的 我第一次聽到老鼠的叫聲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離老鼠那麼近
我不是那麼沒良心的啦! 不是故意欺負它
誰叫他嚇了我那麼多次 嚇了我那麼久
所以給它點顏色瞧瞧而已

後來馬麻也把它放走了

就結束了我的老鼠驚魂記
希望這種事不要再來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