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跟panasonic合作轉播奧運棒球的活動
因為場次多 所以需要課內的大家支援
於是我挑了第一場對荷蘭
因為第一場是最緊張最沒包袱的時候
雖然在正午時分必須站在太陽底下2小時
但可以在上班時間看live還是很爽


每半場的廣告時間
就是現場有獎徵答活動的開始
主持人是一個同事
他列的題目 真的很爛 爛到現場沒有觀眾想舉手回答
爛到 我在旁邊聽到只能冷笑傻眼
想說 問出這種題目 還真丟臉
ex北京奧運吉祥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ex北京奧運第六棒火炬手叫什麼名字
ex奧運五色環是哪五色

...........幹 難怪沒人理你
要我是底下的觀眾 我只希望你趕快滾開別擋住視線
就在我真的不忍心看這樣冷場的情況一直維持下去的時候
我說:等下讓我來問個一題吧!
於是 也忘了是哪局開始
就開始拿起麥克風 跟著大螢幕前的所有觀眾互動
這可以算是第一次"主持"吧
我還真不怯場..
一上台拿起麥克風一呼:大家都有看奧運八搶三資格賽吧?對不對?
台下:對~~~~~~
我:我手上拿著中華隊球員整組的cool卡 想要得到的必須先答對我的問題!
我:八搶三比賽有一個捕手用生命為我們擋下一分 有無敵鐵金剛的稱號 叫什麼名字?
台下:(大概數百隻手舉起來)
我:數到三 再舉起來(1~~2~~3~~)


依此類推
之後每半場時問的問題 台下都反應熱烈
同事們都很驚訝 為何我問的問題可以那麼受注意受歡迎
整場的氛圍變的和先前休息時間時不一樣

拜託......好歹 我從國中就開始看棒球勒
知道比你們多一點點 也沒什麼吧
於是開始出現那種我不是很喜歡的"嘴臉" 圍繞著我...

我一點也不是要邀功或是求表現什麼之類的
純粹是懂棒球的人不想看不懂棒球的人在那邊控制全場
不想被笑說原來sogo沒有一個人看的懂棒球啊
我想要和喜歡棒球的大家一起互動
看他們對於我的問題都能侃侃而談


而且
我覺得 看不懂棒球的人在那邊裝懂
很好笑...
你可以不懂可以問可以學
但不用你明明連什麼是好球壞球或是安打短打都不知道的程度
還在那邊隨著大家起舞..拜託 真的很丟臉好不好
愛國也不是這樣愛的
輸球時說的好像很義憤填膺似
但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都不知道
切~神經病......



人喔
有時候做一些好笑的事還被看破的時候 真的很丟臉
不懂千萬不要裝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