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葉君璋
辛苦的蹲補
還有漂亮的打擊成績和不少的打點進帳
我怎麼忍心責備每一個和他一樣辛苦的中華隊的每一位呢


雖然輸中國很扯
但相信每一個人都無法了解他們的壓力和辛苦吧
如果奮力的比完球賽 隔天發現媒體 球迷稱他們為國恥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心裡會多痛...


愛之深責之切固然有理
每一個台灣人那麼樣的挺中華台北每一支隊伍
見到的成績是反比
大力的加油期盼全落空
可是 也該適可而止 不該有太多不理性的言語


反而我覺得
該怪的
是政府
是整個大環境
沒有好好的給"體育"最多的資源
那才是最令人氣憤的事吧?


從八搶三資格賽
葉君璋這個無敵鐵金鋼
到奧運首戰陳偉殷完投
到今天對韓國首局就落後7分最後只輸1分
我想 我們要多看好的一面
也就不會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出現了啦

壓力 球員都會給他們自己的
打不好 失誤 每一個當事者比誰都更著急
是運氣是實力都好
都過去了...


最後 希望 平常大家就要多多支持棒球運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