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想把相機的照片傳到電腦裡
拿著傳輸線要插到相機的孔時
發現怎麼插也插不進去

但前幾天才用過 不可能突然就壞了
於是一直研究 發現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還拿尖尖的東西小心翼翼的戳阿戳

覺得好沮喪 我心愛的FUJI桃紅Z5相機從沒出過任何問題
怎麼可以敗在一個傳輸線孔
跟男友哭訴叫他週末休假快帶我去相機街

就在踏著快速又沉重的步伐進去後

店員:小姐 有什麼問題嗎
我:相機接傳輸線的孔怪怪的 插不進去
店員:我看看.....(相機跟傳輸線一起交給她)
店員:(拿著傳輸線)小姐 你這個不是Z5的傳輸線喔.....
我:(看著傳輸線)是喔......喔.....對耶......不好意思


事實證明我拿了MP3的傳輸線去插相機的傳輸孔
難怪怎麼樣也不會成功嘛..
最扯的是還很多天都沒發現傻傻的跑去店面要修
哈哈哈 蠢到一個爆炸
馬的 真的是很久沒做過那麼蠢的事了
下次真的要注意一下 不要再發那麼OVER的蠢


然後阿


今天上班的時候 我居然下錯站....

我是要坐到忠孝復興的
但一路都在打盹 有點知覺時 聽到"忠孝"2個字就跑下車
一下車還沒發現下錯 往2號出口走
猛然一看 2號出口怎麼是忠孝公園....
我在忠孝新生站耶!!!那是之前那份工作的地方好不
整個超智障
又跑回去搭 才發現每天都走的是4號出口
我連出口都記錯

真的是 老了
太糊塗
我真是難得糊塗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