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去


世界那麼大
冒險王
在中國的故事
台灣人在大陸
......etc

any可以到很多國家很累的玩很累的工作的節目team
累死掉都睡不飽也沒關係
反正我不會是主持人不用入鏡
沒有冷氣吹要一直流汗也沒關係
反正做節目大家都一樣會苦中做樂
要穿很醜的衣服背很重的器材或行李沒關係
只要可以到一個新的國家就是最好的犒賞
每個月要離家1.2個星期也真的ok
因為媽媽都知道我很想要去很多國家玩(不過baby你得多忍耐)
可以工作邊玩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呢


我不能當導遊也不能當空姐
也不是個需要出差的工作
也沒有機會到大陸當台商的眷屬
沒有親戚住國外在國外念書

我只能盼著戶頭裡的存款在每年想放輕鬆的時刻是個漂亮的數字
然後慢慢的累積
累積到過每個地方的點滴

這樣的速度真的好慢好慢...
是不是其實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很想到很多國家走走看看就算工作也沒關係
還是我是特例


唉阿
我只知道每當我看這些節目時的興奮感好像我也和他們一同參與了一般
但是節目結束時就是大大的失落還有空洞 無奈
我也想過那樣的生活嘛

努力努力再努力只為了能離理想中的生活越來越近
不管是感情的一大步還是人生的一大步



也罷 成為小豫兒或是阿布的工作伙伴是永不會實現的想法
我也不願在每個夢幻國度沒有你的陪伴 因為這樣並不完整 有缺陷
希望已經定出下一個目標的我們 可以順利 不論是渡假or.......(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