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興沖沖的要買KFC新出的紐奧良烤腿堡吃吃
一方面也是因為突然很想吃薯條


直接用車道點餐 沒有下車去買
點完餐 等了幾分鐘因為烤腿堡是現做
但同時我們都在想 為何薯條不先拿給我們
等到堡好了 發現袋子裡並沒有薯條
整個大傻眼....男朋友馬上問店員 烤腿堡餐沒有薯條嗎
店員在忙著幫下一部車點餐 等了一會兒才應我們說 沒有
我們想繼續問的詳細一點 那個胖妹店員不鳥我們 於是叫隔壁比較瘦的那一個(這讓我想到麥當勞的廣告)
他就說 套餐不含薯條
為了滿足我想吃薯條的慾望 男朋友就再單點一份小薯


可是離開後 我們真的覺得很誇張
一份烤腿堡餐賣$105元
單點一個烤腿堡是$80元
這樣子等於$25元是一杯飲料的錢(換玉米濃湯加$5元)
一點也沒有便宜到嘛!!!!


買套餐 不是應該要比較便宜嗎
那不然我分開點就好了嘛 幹嘛要買套餐
依據台灣人吃速食的習慣 應該就是要有一個主餐 一個副餐(薯條or沙拉之類)跟一杯飲料
肯德基賣的紐奧良烤腿堡餐一套$105元 居然沒有副餐
廣告跟點餐時也沒有寫的很清楚 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就算雞腿肉確實是蠻嫩的 可是一點都不會吸引我再買第二次
什麼世界嘛



真的輪到我大叫
"這不是肯德雞" "這不是肯德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