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以後我們每天都有半個小時的閱讀時間好不好
我說
我有在讀阿 我坐公車上下班或是蹲馬桶的時候都有在"閱讀"
哪像你都是翻雜誌 翻那種會勾起購物慾望的雜誌對自己一點幫助也沒有
你說
你每天都在看電視 沒有好好思考 以後每天半小時電視關掉安靜讀書
我說
我已經有我的讀書時間了阿 只是下班想休息看電視當白痴笑一笑不行喔
你說
你英文那麼爛 讀一點英文好不好
我說
......好啦 那我要去買單字書 每天坐車也可以多少背一點
你說
讀英文不用特地背單字啦 從文章裡面看就可以了
我說
你管我喔 我想讀就好 多讀少讀都是讀 有沒有心讀才是重點 有碰有收獲阿
你說
每次都愛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事我有時候都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可是我就是有我的堅持
而且我的堅持都嘛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像是吃自助餐時 不吃什麼雞排雞腿排骨之類的
寧願點2.3樣菜再點一樣碎肉

就像某件衣服明明穿起來很好看
可是就故意跟你鬧說不買
然後逛阿看阿的衣服都是你會搖頭嘆息的那種
那是因為 我真的不是大瘦子嘛



雖然有一些事我老是愛堅持
可我還是有很多事都聽你的話阿
來 陪我去fnac或是誠品 我有看到一些英文學習書在特價喔~
順便去IKEA吃肉丸子



和你在一起 去哪裡都開心
我也不知道已經快一年了還膩成這樣是為什麼
我只知道有時候出差一天沒見到你我會很想你
看見你悶著開車不說話時我會開始擔心就多說話引你注意
你食慾不振有感冒跡象時會叫你喝熱水請你看醫生並且不準你用除了開水以外的液體吃藥
愛看籃球 我可以每天陪你看緯來NBA today然後傻傻的問你誰是誰 聽你稱讚主播超正也沒關係
你喜歡逛街又早起 我也慢慢的養成假日不再睡到中午的習慣 跟你吃午餐吃早餐看報紙
回高雄的時候 陪你過"回家的生活" 跟你媽媽散步帶小白奔跑 回台北還會跟你媽講電話
我也喜歡帶你回家 你已經可以跟媽媽暢所欲言的講十幾分鐘的電話 跟我弟討論NBA
以前 我才不想帶他回家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跟這個人走一輩子
因為我知道爸媽一定不會喜歡他 不會讓他女兒吃苦
我也不想去他家 不在乎他家多髒多亂多小 反正他沒有自己的房間
我只知道我不想總是在醫院跟他媽媽見面 然後窩在他跟他舅舅共用的簡陋房間
不知道他爸爸媽媽妹妹在幹嘛 不知道這個人有沒有出息
不用勉強自己適應他的家庭 因為我跟他不會有結果
跟你就不一樣了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比我對你好了幾百倍
真的是幾百倍
感動到有時候我想到都會想掉淚的那一種
不知道為什麼緣份如此奇妙讓你對我好成這付德性

我已經脫離那種費盡心思對人好還得不到的慘況很久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讓我那麼快就失去 我才可以得到你
看著別人打的失戀網致 我心有悽悽焉
但同時也很高興 很高興我擁有你 很高興我的網致都能一直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