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因為那個快來了才一直那麼沒耐性

講話很容易就大小聲

寶貝真是對不起

難為你了還是一直很溫柔的跟我說話

要是在平常我才不敢這樣勒

謝謝你唄!



嘖嘖

這次拔粉刺根本就是大成功

不過你扯的那麼大力小心毛孔變更大也很傷皮膚阿

笨蛋

陪你去買的化妝水跟乳液都要用蛤

不然就浪費錢囉



然後去山荷院

跟你們家的人還有小賴跟宛宜

去吃吃喝喝跨年

其實呢 去哪都不是很重要

就算是在家看電視也沒關係

因為比較重要的是你在我旁邊

我們一起



這次都在陪你買東西耶

你買了一雙levi's鞋

還在網路買一件levi's褲

我也買了一頂帽子送你

哈哈哈

等到寒假可是要換你陪我買高跟鞋買外套買衣服的

知道嗎?

我知道你是有求必應而且任勞任怨的

等你幫我提東西~



好啦!

每次我去找你

你實在對我都很捨得

跟平常不一樣 我知道的

每次都會想把車子弄好坐點

讓我坐了比較舒服


還有

不知為啥我肚子痛了好久

你超擔心的

幫我揉肚子

真是舒服阿

還會拿水給我喝

哇哈哈!

不過我是健康寶寶

很難得會不舒服的唄




要走的時候

還在你房裡

感覺出來你超捨不得唄

還跟我說我很快就回台北了唷..

感動死了我

嘻~


我知道的

快放假了

我們就可以想見就見了

就可以去很多地方了..

你就可以時常抱緊我了

哈哈哈 我真三八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