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新的一年
先謝謝你從台北到花蓮陪我邊工作邊跨年
再謝謝老天爺讓我在2007年遇見你


第一次 不在台北跨年
因為工作的關係 跨年必須出差 必須盯場 必須提心吊膽
不能和你親眼看見101的煙火
只好讓你在房間待著 玩玩設施 無聊了好幾個小時
天知道我心裡有多過意不去...
真的 希望明年不要了


跨年在幹嘛
跨年我在飯店辦跨年大餐跟跨年晚會的活動
前一天就下去張羅東西
當天也是不停止的忙碌深怕有遺漏的地方
你下午來拿了間房間給你 住房不用錢 這是至少還值得開心的事
不然身為員工住房還要付錢也真的蠻好笑
不能帶著你吃東西 讓你吃餐廳的涮涮鍋
然後一整個晚上就跑來跑去 沒跟你膩在一起

到了跨年前半個小時你才來陪我盯場
倒數的時候 真的 心跳超快
因為我害怕 怕煙火沒準時點燃 怕紙花跟彩帶沒準時落下 怕汽球跟彩帶不同步
直到倒數完幾秒鐘 看見都順利沒問題了
才轉過身去和你親吻擁抱
倒數完這2件事是必備的嘛
就算超多同事跟長官在 我管他的 這個時候就是應該熱情

原諒我沒在當下的那一刻就緊緊的擁抱你
因為有工作在身嘛
哈哈!!
至少我們克服萬難在花蓮幸福一起邁向2008了


這麼喜愛都市的你
願意來花蓮跟我一起跨年陪我工作
我真的好開心耶!!
愛你


新年新希望
1.我愛的家人都健康平安
2.親愛的一切都順順利利
3.和親愛的甜甜蜜蜜 不分開
4.我和即將出社會的妹妹工作都能更穩定

本來只有4個 可是4不吉利 只好多一個

5.朋友們也都能快樂健康又幸福




2008大家一起加油賺摳摳再出國花光光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