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厲害
都很會找時間出國
一會兒韓國的員工旅遊
一會兒又誰請了兩天假去日本
一會兒又聽到誰誰誰也請了兩天去泰國

然後小禮物就一直接腫而來
小禮物拿著分享別人出國渡假開心的氣息固然是很好

但同時我內心也相當的煎熬
一直不斷呼喊著
什麼時候輪到我呀!!!!!!!!!!!!!!!!!!!!


大家工作很久了 存的錢夠多了 可以隨時隨地說走就走
我才工作一年多 慾望卻越來越高張 訂定的省錢計劃好出國玩耍 一直破功
這下可好啦
又要衝NDSL 買下來也要花個NT$6000
說是過年給自己買個禮物
真是一個很棒的藉口
預支情人節禮物嘛 又想要那比較有意義的T項鍊

說衝就衝了啦 心底這樣告訴自己幾百次
女人購物不就是個衝動...
既然會玩的到又愛玩也就不算是浪費
衣服可以買便宜的 NDSL可沒有便宜貨可買

打發時間可以玩 通勤可以玩
還可以跟人連線對戰
又能把我喜歡的小PINK拿在手掌心把玩
接下來一堆可愛到要命的週邊產品
吼~~~這時候真希望自己是不愛玩遊戲的女生

怎麼辦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一整篇打下來 又是個在勸自己敗家的文章

OH.....我真的很想要玩瑪莉兄弟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