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繼前年的228摔車事件讓我進警局還留下膝蓋的大疤痕之後
今天我又摔車了......


一個老頭子
過馬路好像在跳恰恰
我要前進他就後退 我催油門這老頭給我往前衝
那時下著不小的雨耶!
我就這麼衰的煞車煞在白線上加上輪胎的胎紋已經磨平整個打滑出去
車子滑出去 人翻了2圈 天旋地轉
老頭就這樣子飄走了....
明明就是綠燈 真的衰到一個炸掉

不過也好
撞到老頭子事情才大條
畢竟可能撞一下就他就散了然後我要被凹超大筆的賠償金一輩子生不如死還要受良心譴責
只好當做自己笨 沒有早點煞車 沒有早點換輪胎 沒有騎得再慢一點...



結果我左半邊都是傷
腳踝腫了一大塊 超大一塊去給人家看時一直狂叫到快掉眼淚 實在太痛
膝蓋腫了2大塊 比起腳踝算很不痛但他可是又紅又青還帶著血痕
左大腿跟右大腿都有2塊大面積的瘀青
左背部深呼吸的時候好痛根本無法用力的大口吸氣呼氣





我還記得
我在翻轉的過程中一直很慶幸我戴的是有罩的安全帽
因為面罩被刮的很嚴重 如果沒有它 我肯定變成大花臉 要毀容了啦
幸好臉一點傷都沒有

然後翻完起身第一件事先看牛仔褲有沒有破
不能破 破的話還要再花將近3000買一件一樣的因為好穿好看
(之前摔車牛仔褲磨破事後又重買一件一模一樣的 哈哈~)

再來我感覺到我的雙手在發抖
整雙手是紅色的而且還有沙子
這種又冷又下雨的天氣之下摔車 真的很..........ooxx

摔完馬上堅強的用顫抖的雙手使盡吃奶的力氣把車牽起來
而且很鎮定的等紅綠燈 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看著周圍的婆婆媽媽看著我
只希望趕快變燈我要逃離現場




我想明天睡起來一定全身痠痛
嘖嘖....




也被狠狠罵過了
也被說乾脆不要騎車了 就開車或搭捷運吧
我老是騎車一直摔只讓人擔心
阿唷.......我真的有很注意好唄.....







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