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剛結束一份有關日本動漫文化產業的報告

實在很佩服日本人

他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日本

可是他們的國力強 國民所得高 科技進步 也引領潮流

超強阿!



那我為什麼要說到這個呢?

因為跨年時我是跟阿喜還有他朋友

去員林山上一個叫山荷院的地方跨的

那個山上就像台北的貓空那樣

我們去山荷院的時候有經過另一家店

叫"銀河鐵道"

那時我看到就覺得店名取的真好!我還挺喜歡的!

可是我做這份報告

發現銀河鐵道居然是日本漫畫的名字

本來是漫畫 後來也發展成卡通~



靠.....

整個就遜掉了阿

原來是抄來的

真該說台灣人有商業頭腦嗎?

反正很多東西都抄日本

這個也不算什麼啦~

只是銀河鐵道這名字真的很有感覺

居然是日本來的

嘖嘖



日本動漫影響力無遠弗界

風靡了全世界

只能說 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