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ia Keys中文翻成艾利西亞凱斯

無意中發現他的一首歌就是我相簿現在用的歌叫A Woman's Worth

超 級 好 聽 的啦~

沒想到其他歌也很好聽!

真的好好聽

唱歌怎麼這麼好聽...


阿喜也受我的影響抓了很多她的歌

很好聽吧!!

我很有眼光吧

哈哈~


不過我跟阿喜印象中有首歌不一樣

就是他跟亞瑟小子合唱的My BOO

怎麼好像有2首

我抓給阿喜的是一首

但我比較想聽的是另一首

真的很想知道耶

可是到處都抓不到我要聽的那首

殘念...

阿喜 看在我抓歌給你還給你歌詞的份上

要不要幫我找勒

哈哈

找到有獎品喔~

嘻!


總之他唱的歌真的很好聽

歌詞的意境也都很棒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