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覺得2個人在一起 就是遇到困難 或是問題 都要一起面對 溝通 解決
因此一定有磨合期 一定有磨擦 爭吵
這些過程都是讓彼此越來越了解對方 然後找出相處的模式 才走的長久
而不能遇到問題 就放棄 這樣子一點也不尊重愛

有人說

那為什麼要有那些痛苦?
真正適合你的人就是讓你跟他開心幸福的在一起
根本就不需要磨合 不會有不快樂 而是把你放在掌心呵護
2個人不會有太多的吵鬧 哭泣 咆哮
這才叫做真正愛



我說

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誠實的人
也沒有真正跟自己100%契合的人
也沒有會一輩子把自己當成寶一樣在疼愛的人
總之沒有好男人適合結婚的

有人說

那是你視而不見
那是你沒好好珍惜把握出現的人
那是你還沒遇到而已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話都是人在說....

有了經歷才可以感受一些文字 一些心情
可能我修行還不夠深 活得還不夠久 刻骨銘心的還不夠多
還沒辦法體會一些事情吧
嗯~就是這樣

人人際遇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