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睡覺時又做夢了

而且夢的好長

我夢到我跟貝兒就是我們這一群去吃飯還是參加宴會之類的

因為席中有別的男生加進來跟我們一起吃

我旁邊坐了一個超....帥的男生

真的很帥 不是痞 不是斯文 不是陽光

跟一般的男生或藝人都不一樣

我就跟他講話

沒想到他不會講中文

於是我也不知道我的英文什麼時候變那麼好

居然用英文跟他聊了好久的天

他說他是從奧地利來玩的 他是混血的喔

他每個城市待的天數都不一定

明天他就會離開台北

而且他講英文超標準的喔

我講不好他還會教我

我記得我還故意一直碰到他

帶他去拿東西吃阿啥之類

哈哈哈哈哈 未免也太智障了吧!

在現實生活中我一定不會這樣的啦~

後來吃完我們就走了

我比較慢走 其實我很希望和他一起走

可是我在收東西 別人也一直跟我聊

我實在很不爽他們害我錯過跟他說掰掰的機會

我記得夢裡的我非常懊悔..

不過不知為啥我就跑去醫院

因為我感冒了

只好去看醫生

我掛好號在等醫生叫我

我就........




又被熱醒了






我真的是一天到晚被熱醒

真可憐~

哈哈



居然做了一個發花痴的夢

嘖嘖

我對混血兒ABC之類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好不..

還是台灣的男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