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學校停車場的路

都會有一個紅豆餅老阿伯

那只是一個賣車輪餅的小攤子

不管天氣很冷或很熱

我時常幾乎是每天都看到阿伯出來擺攤

可是有時天氣不好

或是學生也不是一直都很多

攤子前沒什麼人

起碼我最近看到是都沒什麼人...

之前我還大一大二時

我們時常買紅豆餅吃

生意就很好

排隊都要排好久才買的到

我很替他高興

可是最近我經過

真的沒什麼人在買

阿伯就站在那 顧在攤子上

每次我都好想光顧一下

可是我帶回家就冷了呀

真的不知怎麼樣可以幫他的忙...

今天回家 經過

看到阿伯在吃自己賣的紅豆餅

那種感覺我也不會形容

就是給人一種孤單 滄桑 無奈 的感覺吧

我當下真想買個10個啦!!!

唉唉~




希望阿伯要顧好身體

穿暖一點 不要感冒

希望生意可以好一點

不用大賺也沒關係 至少不要讓他賠錢了~




阿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