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傷害
好嗎

不要再傷害我了
好嗎


誠實 別再有謊言
好嗎


言出必行
好嗎


別再這樣了
好嗎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喜歡誰就想對誰好
會放很多心力的付出
會很傻 很笨 很痴 很狂
會覺得 沒有回報 沒關係
可是 雖然我笨
但我的心 是血肉做的 不是鐵打的
今天的痛 我要花好多好多.....的力氣都不確定可以復原
可以不要傷害我了嗎
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讓我得到報應好嗎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吃不消了
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真的很想問自己怎麼會這樣
可是就是這樣了.....


希望你
誠實的做你說的事
都別再有謊言 你 我 都一樣
拿出良心吧

我覺得我好悲哀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樣子
事情很簡單
根本一點也不複雜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