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11/1是你的30歲生日
30歲 多麼一個有意義但似乎也令人感傷的年紀
還沒滿30歲的你早就開始規劃著以後的人生進度該怎麼走
有挫折沒關係
理想要很辛苦的實現沒關係
因為我會陪你 況且 我們擁有的 已經很多


前2天你參加了以前交往過最刻骨銘心一個女朋友的婚禮
我也知道她 也見過面 也欣賞她
婚禮的你 頻頻被問到 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來的
也有很多人說 很欣賞你 你很有guts
新娘的爸爸姐姐都向你敬了一杯酒
和她從大學到研究所的你 穿梭在兩桌之間

我聽到參加完婚禮的你 敘述當時的情況
有點心疼也很想替你解釋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 不了解你和她之間的關係早就昇華為親情
所以你出席 給她祝福
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段關係
沒有緣份無法相知相惜走一生的倆個人
卻能在每個階段的重要日子給予對方最真誠的祝福
成為一個雖平時不那麼常聯絡 但總會想得到對方的好朋友
心疼則是
你要面對好多人的面孔和問題
早知那天應該陪你去
不過真的是來不及 下班趕過去太晚了

隔天你和我說
她有在msn上向你道謝 謝謝你來她的婚禮
你和她說很多人虧你
她好像說不好意思之類的話
你說沒關係 看到妳這樣幸福就好了
其實我聽完有點想哭
先解釋 我一點都不會排斥你們的談話或是見面
我知道她很好
只是聽完你這樣講 還是心酸酸的 因為當初的你們真的愛的很深 不應該分開的..
你說日子也久了 早就不會那樣想了 都是好幾年前的事
我一直追問著你的心情到底是什麼感覺
你說 真的很不會形容 很五味雜陳 說不出來
我想也是
她還問 什麼時候可以換她來祝福你
你說 明年吧
哈哈 我想這樣子的關係真的很難得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很少人可以結束感情後和對方像親人一樣的
記得你媽媽跟我說過 說過你和她之間 說完跟我說我不用吃醋 你們是好朋友
林媽媽 我當然不會吃醋阿
好女孩和壞女孩我還分辨的出來的

跟你說
我要跟你在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要讓你包出去的紅包通通都收回來
我要認識我們的人 都羨慕我們
我要你的朋友們清楚明白的知道 我們很好很幸福 我們要一起走
這是在心裡的想法 沒有告訴你
你也是可以幸福的人 我也是 我們一起幸福
你不用再有gut參加前女友的婚禮
你只要準備好擔起重擔就可以 :)



30歲的同時間 也差不多是我們9個月的anniversary
是不是很值得開心
總是膩在一起的我們 居然膩了9個月了 而且絲毫沒有一點厭倦
我常在想 之前和他的遠距離之前他給的痛之前他同時維持兩段關係的時間
根本就不叫戀愛 那是背叛 同時背叛我 也同時背叛另一個女人

這樣子黏 這樣子被好好的愛著和對待疼惜 才是戀愛
是你給我的
我不會陳述出你哪裡好 哪裡使我感動
因為太多了 怎麼也說不完 心裡有那樣的空間可以保留著一切
想起 會笑 也覺得溫暖
我知道還會繼續 我知道你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30歲了 壓力越來越大 要衡量的事情更真實
可是 還是要努力阿
爸爸開口了 你得在明年把房事搞定..不然後年嘛...
雖然我還年輕 不過你不是對你的人生有計劃的咩
難得爸爸說話了 哈哈哈哈哈~ 請把握!!


反正
說了那麼多
就是祝你30歲生日快樂
很高興這個時候的自己陪在這樣的你身邊
我是這麼喜歡你的一切 尤其是你的氣味你的身體 厚實的胸膛和手臂
謝謝你的好 我好像被呵護的小女孩 可以恣意做自己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y Lover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