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的自己情感有點過於豐富


逛ppt的getmarry版
或是逛到某某新娘的blog
或是參加親戚朋友的婚禮
都好容易被感動
而且是連不認識的人也一樣

昨天逛到一個在晶華酒店結婚的
我明明不知道他是誰 他只是把照片放上來分享
一點進去看
圖片配合文字 我都可以看到鼻酸

可能是自己心裡在幻想 如果當天換成是我
我一定也會哭的淅瀝嘩啦
因為我實在很愛哭 哈哈

看到什麼婚紗照什麼禮服什麼喜餅什麼宴客的場地
好的就會記著
不好的就一直告訴自己我以後一定不能這樣







還有昨天看新聞
武陵翻車的司機出來解釋並頻頻道歉
我一看到馬上轉台
我好討厭看到那種畫面
那種 真的算是運氣不好所造成 卻要為許多人的生命負責 的苦

看到司機白髮蒼蒼 滿臉倦容加愧疚
面對記者家屬鞠躬道歉解釋 還哭了...
他的妻子還在加護病房....

路況不好能怪誰呢
這是天意不是人為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他可以被車上的傷者及家屬們諒解
也好希望他可以渡過這次的難關

拜託新聞不要再播司機的畫面了
不然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也會有想哭的感覺

有時我不想去想這些可憐的人們的處境
因為一想到自己就會感同身受 實在很不好過
可是越叫自己不要想 似乎就越容易想到
想到他的自責無助 那種心情...真的太折磨啦

加油加油...好人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