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開喜是第一個讓我玩到這個遊戲的人耶~
我就來回答吧!
但我就不點人了
因為我懶的到8個人的留言版留
哈哈!



我心目中伴侶應該要有的8個條件:

1.負責任 - 無論是對工作或家庭

2.有上進心 - 有上進心的男生才可取 因為男生畢竟不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阿
要養家活口的嘛

3.孝順 - 這就不用多說了 一個不孝順的人 就不是人

4.誠實 - 我最討厭被騙 最恨別人說謊 所以一定要對我百分百坦誠
不然什麼都是枉然

5.想法成熟 - 要能包容我 要會想

6.體貼 - 體貼的定義很廣 但大置上是那些很普通的體貼..

7.脾氣溫和 - 因為我不喜歡被兇被罵 而且脾氣太暴燥的人很可怕...

8.專情 - 花心鬼偷吃鬼狐狸精賤男人都給我去死下地獄



不過條件歸條件啦
哪能要求那麼多
世界上哪有那麼好的人阿
就在心目中想想就好了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