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緊張的心情 睡不到3個小時就在早上6點30分起床
然後7點10分出門
7點25分到樹林監理站
7點40分駕訓班的人來了就集合發證件
8點進去考筆試 是用電腦考喔
考約5分鐘左右 就寫完了 螢幕顯示了90分 筆試過了
然後要馬上到駕訓班集合考路考
所以8點30分左右就到了



我算是排很前面的
今天考試的人好多好多 好像真的有90幾個人
幸好我筆試路考都挺前面 就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路考等了大概10個人左右吧 就輪到我了
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坐上車 繫上安全帶
把車上的人跟車外的人當作不存在.....
每個步驟慢慢來 慢慢開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前進倒退 紅綠燈 上坡起步 直線加速 平交道
耶~~~~~~~~~~ 一個違規都沒有
就過啦!!!!!!!!!

真的是如釋重負 喘了一口大氣 心情馬上放鬆
就有了人生中的汽車駕照
將將將將~~~~~~



比練習時簡單很多耶
原來我的擔心真的太多餘
哈哈
不過有駕照是一回事
接下來安全的上路 還有順利的停車都是大考驗
我的爸爸跟朋友們 就考你們的指導了
cc....






在我考試前我看到有3個女生壓線 撞安全島 被扣了32分
響鈴就叫了 逼逼逼逼.....
只好下車用走的回去 (意思就是沒過啦 沒機會了)
好可憐
希望他們再接再勵




今天好happy
^____^





ps也很謝謝我的教練 超隨和的教練 很感謝他喔 是個很好的爸爸型教練
海山駕訓班的 莊建基 教練
教的超好 又很中肯 不會隨便亂說話的教練
我會幫你多拉生意的 !!!
真想買幾包煙送你抽表達我對你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