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
你在任何的"第一時刻"會想到誰?


像是   錄取了某間學校 開心極
           摔車的時候
           難過 沮喪  想傾訴
           看了很好看的電影 要分享
           吃到了很好吃的餐廳 想說下次帶他一起來
           逛街時會覺得 "嗯 這個好適合他"
           做錯了什麼事 會最怕他擔心生氣 

就是 之類的.........





我常常這樣子想的都是固定的人
我想 每個人心中 都是吧?!

而且我知道這代表了什麼
應該就是我知道的那樣吧


hahaha....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你心中的NO.1
也或許 不用成為第一個  但願可以 事事想到我 但願可以 是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