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PTT看一些文章,某某某寫說自己在工作場合發生了有言語上
或行為上的性騷擾,上來哭訴抱怨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裝的一付無辜樣
,然後就會有很多自以為正義的女性同胞,義正言辭的跟"受害者"站在同
一邊,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導,例如要做好防護措施、下次準備錄音機
、或是寫在日記上,以免哪天有需要時可以提出告訴;我覺得好好笑,在
種種的指責裡,為何不見那些正義人士要受害者自己反省。

正所謂,事出必有因,我想問那些人,為什麼別人會有機會可以吃你豆腐?
是不是自己的言行舉止有沒注意到的缺失,像是穿低胸、穿短裙、不懂得
拒絕,或是自己本身就犯賤?辦公室就是上班的場合,穿著打扮的分寸本
就要相當的注意,坐著打電腦會很多人經過你旁邊,拿文件上廁所也都要
出出入入,穿什麼樣的服裝同在一間office的大家本就都會掃瞄的一清二
楚,今天如果要穿低胸的衣服,亦或是過短的窄裙出現,那想必也做好了
要分人看的心理準備,難不成穿完衣服都不照鏡子,走在路上都不會冷,
沒發現路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嗎,應該不是瞎子吧!敢穿就是愛秀
就要勇敢的現出來嘛,很多人何必要怪常被路人或男同事吃豆腐,廢話~
你自己愛露,我當然不看白不看阿,要穿就大方點囉,何苦事後才要裝的
楚楚可憐說被騷擾了,不先反省自己給人家許多"機會"侵犯自己,反倒是
本末倒置的怪男生色,怪社會治安不好,他媽的,我真想說,有時像這種
人,也是社會上的亂源之一,要穿的露,就請有本事保護自己,否則就請
你的男友老公家人負責點,按時接送當個稱職的保鏢好讓你像活在太平盛
世,一點兒危險也沒有,任何的路人都觸碰不到你;在辦公室那就,乖乖
的被騷擾吧。畢竟,我們都無法控制別人的眼睛和行為,自己要懂得自治
阿,無風不起浪,要拿人生或清白來打賭,就要有本事承擔後果。穿的露
出門或是晚回家就像在玩賓果,請隨時提醒自己在我穿著這樣出門前有可
能會BINGO,並且做好自我保護的方法,不然遇到危險,後悔也沒人救得
了你。至於那些勇士們,不害怕發生事情的勇者,請多露一點吧!最好是
露屁股,露半顆胸部出來,整個胸部都快掉出來我最愛了,我會毫不避諱
的看的目瞪口呆,並且請在身旁的人也一起睜大眼睛努力用力的看,並且
我會在原地徘徊,因為我知道一定有人被看的時候心裡在暗爽,想說:好
多人看我喔,真開心,我的目的達到了!之類的,哈哈哈~那我很樂意讓
這樣的人活的更有自信,算是日行一善囉。

當然啦,遇到的是真正的變態,有犯罪意圖的變態時,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痛恨強暴強奸犯,我覺得不管情節是否重大,都應該要被處死刑,或是
也被變態強暴,讓他們知道被侵犯的痛苦。在有懂得保護自己的前提下遇
到這樣的人,我真的會為你祈禱,會加入正義人士的行列...只是會上PTT
發文的,沒有被強暴過的人,哈哈哈~所以,我以上個人的言論,是比較
針對那些說自己被騷擾的人。希望良家婦女和乖女孩,總之是廣大的女性
同胞們,永遠都不要遭受到這樣的對待。

有暴露狂的女性變態就自個兒多多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