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我們過的很充實


謝謝你陪我面試 怕我睡過頭以外 也很想陪著我做重要的事
下著大雨的早晨 人生中第一次正式面試 因為有你的陪伴
讓我不用在大雨中拿著傘走上一段路的距離 讓我清清爽爽舒舒服服的到公司
陪在我身旁的你雖然沒有說太多話 可是給我安心的感覺 讓我不致於緊張到不行
沒想到第一家就要考筆試 你怕萬一我早面試完會等你很久 在樓下等了我一小時
怎麼會這麼有耐性呢 我等人等5分鐘就會受不了

面試完 我很任性的想唱歌 真的好久沒唱歌了
之前都是夜唱 平時我們相處是假日 太貴人少也不可能假日去唱
感覺到我真的非常堅決的想唱歌來渡過面試完的下午 你就陪我在錢櫃待了3個半小時

聽你說 你是第一次陪女朋友這樣唱歌 因為你到ktv都是一群人而且你根本不唱
所以這是你的第一次阿!! 雖然本來看你似乎挺無聊的 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幸好後來你也拿起來麥克風 哈哈

你唱歌是沒好聽啦 但也不會難聽阿 真的 一點都不會五音不全 下次多開口好唄
練習練習幾首我們可以對唱的歌吧 不然太遜了 嘻~


唱完歌你很好心的帶我吃我愛的涮涮鍋
真的好飽好飽喔 我很好滿足對吧 不用貴不用精緻的涮涮鍋我就吃的超開心了
謝謝你多點了芋頭喔 總共9塊你一塊都沒吃我吃了8塊...(打著打著又想吃了 一直吞口水)


吃完又在想著要幹嘛 好像不甘心在小週末太早回家似的
就臨時起意的跑到北投泡你覺得被坑的850元溫泉 因為你說之前都650
所以你氣很久 一直到回家還在碎碎念 真的超好笑

不過呢 記得我在這跟你說了"麥當勞事件" 害你氣的要死 我也難過的要命
還是老話啦 我真的很注意ok 可以完完全全的相信我好不
我不會當你不喜歡的那一種女朋友 不喜歡的那一種女生 我會很注意的
對不起這次我的錯 讓你不開心了


泡完好像有點餓了 (其實跟你在一起 就算不餓 你還是會一直帶我吃東西....)
石牌夜市喝個紅豆湯 因為我把你氣到沒食慾 我自己也是 心理影響生理的後果
就是到石牌夜市很多好吃東西的地方 只各嗑了一碗紅豆湯 笨蛋情侶


之後聊到看夜景的東西 你本來想帶我去陽明山 反正經過天母 可是怕你太累 我說不要
快開到家的時候 問我有沒去過內湖的碧山巖 你也沒去過 2個笨蛋情侶呢 就找路聊天問人就到那了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可能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那幾天都在下雨 走一走就下山了
不過可以跟你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 還是很開心



下山後聊到狗 就聊到基隆夜市 聊到中正公園 我說我沒去過中正公園 基隆夜市也只去過一次
你很驚訝 不相信 所以又想帶我去
我像瘋子般的說 好 哈哈哈 確認過 就又殺去基隆了


隔天起床只逛了一下家樂福我就得上班
我們去過3次家樂福 跟你逛的感覺很好 好像在預習
希望以後的我們也可以手牽手甜甜蜜蜜的逛著家樂福 討論哪個要買哪個不要
討論這個用不用的到 然後還要算總共多少錢
這是一種不可言喻的幸福

我上班後 你去打球完就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因為太久沒打加某些因素手軟一直投麵包 被大家嘲笑
我真開心你運動 運動對身體真的很好呢! 以後我們要一起運動
男人的身體很重要吶 基本上很希望你不要每天都喝咖啡的 喝多了真的對身體不好
不過既然習慣了 就從其他方面下手來照顧身體吧
其實我有偷偷觀察你 上次送你的那罐維他命c 你真的有在吃耶 有好習慣喔 厲害喔
你吃的時候我其實眼睛都會瞄到 然後心裡很開心 哈哈
我的眼睛跟你一樣利的 至少路上的女生我都會提醒你看 待你不薄

下班來接我時 一直在想要去哪吃宵夜 後來選擇士林夜市 但停車位要等太久我們都沒耐性
於是改變心意要到石牌夜市 沒想到一轉出去承德路 就遇到酒測
警察問:有喝酒嗎
:沒有 (警察好像聞到一點酒味)
警察:你吐一口氣
:(呼~~~~)
警察:來 車開到旁邊 閃黃燈 熄火 鑰匙拔掉 下來

這個時候我心裡在想 完了 要被罰錢了
因為你在不到一小時前才喝了一堆酒 參加完婚禮又到朋友家繼續喝
覺得今天我們真衰 居然遇到酒測 不過也很想罵你 叫你給我開就不要...
被罰錢可不是筆小數目 心裡還是想著等你回來手上多張單子時我該怎麼安慰你
因為你心情不好時我不能再落井下石

在車上等的等著 看你走回來居然臉上掛著微笑 想說是怎樣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你居然過了酒測!!!!! 真的好扯阿 這樣子都會過
那被罰酒駕的人 真的要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喔....
有驚無險的過了酒測 省了一筆錢 真是 幸好阿 哈哈哈 替我們倆開心
算你識相不敢再開 後來就由我駕駛啦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真不知道你那麼兇是怎樣 教人開車是要一直念一直講沒錯 可是 你真的很兇耶
真是氣死我 害我邊開滿肚子怒氣 可是你說的又沒錯 只能一直忍 忍到我一肚想要下車叫你自己開啦
心裡在想 等到哪天我開熟練了你給我試試看 看你要嗆我什麼
雖然可能還要很久 而且永遠都不能贏過你 可是還是這麼想著 總有天要你不能再挑剔我開車
算你識相 到家後知道我很不爽 有特地哄了我很久 否則我就繼續擺臭臉啦


隔天起床在貝里尼和泰國菜之間做選擇 因為你問我時 我說這2種我都沒吃過
你非常的驚訝 每當你問我越多事 我都是沒去過沒吃過的時候 你都很不可置信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沒騙你啦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騙你幹嘛阿 笨蛋
以前跟阿喜在一起時還是學生 加上他又特省 真的許多地方沒去過啦 沒必要騙你這個
不過這樣也好阿 你可以帶我去很多地方阿 不是嗎

本來選擇泰國菜 可是走到貝里尼時 被焗烤吸引 就選了貝里尼
雖然我很愛吃飯 但你好像不愛吃那種的 所以我還是選了義大利麵 又一直擔心我吃不飽

吃完以後其實你想在東區逛一逛 可是問我要不要看sbl的時候 我因為有台啤所以說我們去看球賽
等待球賽的時間在法雅客買了一本書 每次我說要逛書局 或是想買哪本書的時候 你都叫我賣ㄍㄟ
真的很想揍你 去逛一逛翻一翻有哪些書本來就不錯阿 培養一點氣質好不
每次都說 "你又不看書的人 不要在那邊裝了啦" 機車勒 你女朋友想看書還說那屁話 欠揍斃了
再這樣的話 下次我要買的書都叫你出錢啦 豬

之後看了sbl台啤對東風 何守正好帥喔.....
不過東風太嫩 過程有點悶 除了看羅興樑很準 阿三很神 何守正很帥 神豬很爆笑之外 就還好
你的感冒讓你挺不舒服 還是陪我看完球賽 謝謝你囉

我們可以不要當那麼不愛穿外套的情侶嗎 好奇怪喔
冷的時候 明明大家都會穿外套 穿多點才不會冷死 但為啥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冷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你需要一件厚的外套 非常厚 鋪綿或是羽毛外套那種 非常需要
明年冬天前希望能將它備齊



這就是上上星期"非常"充實的行程
我們是 不讓假日空白的情侶二人組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