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學校彩排的時候

已經騎到快要到金城路的85度c接近雲林鵝肉城了

停紅綠燈時

有一個叔叔告訴我:小姐 你的鑰匙掉了 在青雲路那邊! 我跟你好久了

我整個就是驚嚇到了 跟他說謝謝

就掉頭回去找

幸好有找到

雖然吊飾跟鑰匙都分開了

可是有找到就很覺得幸好耶

想想看 要是他沒跟我說 我騎到學校 怎麼熄火阿!!!!!!!

真是太感謝了 他還跟了我一段路 因為我一直鑽來鑽去 噗

真的是很幸運耶

又再度被好人幫助了!





不過最近我也常幫助人喔

這陣子到哪去老是都看到有人鑰匙在摩托車上沒拔

我都幫他放在前面的置物框框

因為實在能了解找不到鑰匙著急的感覺

所以一定是要幫的阿

這樣子 下次萬一換我 我也才有資格接受別人的幫忙

哈哈哈哈



大家騎車要小心呢

鑰匙要記得顧好啦 不要亂丟

我也要把鑰匙的吊飾都收起來了啦

吼 阿喜看到這個一定會念我

嘖嘖 因為他早跟我說過很多次鑰匙不要掛東西

我的車鑰匙孔很容易掉

可是勒 每次我都跟他說我會注意

這次居然真的掉了!

好唄 聽話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