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夜好夢


因為何守正出現在我夢中
這大概是第2還第3次夢到他吧
只是從fans的角色晉升為女朋友


沒辦法
他好帥身材好讚又陽光又是運動選手
1985年2月15日大我差不多3個月 剛剛好
皮膚黝黑 笑容佳 愛健身
真的是我愛的那一類型


在夢中 瞞著男朋友和他在一起
我陪他練球跟他逛街
他的胸膛很寬 汗水在他結實的肌肉上揮灑
跟他講電話講到好晚
他接我下班 一起吃飯 我在球場旁替他加油
哈哈哈哈哈~好幸福的一個夢喔!
起床前3min都還和他在一起 害我起來心情超好的
一直回味 念念不忘 有心動的feel...


oh~
下次去看球賽 好想坐在球員休息區後面
然後認真的仔細觀察他一下
順便拍個幾張近照

還是 當個追星族
和他合照留念


不要再跟我說他有阿妹了
他跟阿妹一點都不配
那麼年輕的身軀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